Monday, March 21, 2011

Zerox Funk Crew 零恐惧的舞团!!!


哈哈哈哈。。。
zeroth 正式解散。。。
不过也不算啦。。。
我们只是和皇后的CFC。。。
尬成一组。。。
哈哈。。。
CFC的人超强。。。
我看啊。。。
我在Crew top 1的位子不保咯。。。
哈哈哈哈。。。
终于有了一个像样的crew。。。
开心。。。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我们zeroth暂时休战。。。
我们都要时间来来慢慢的愈合现在的状况。。。
请CFC的人多多包含。。。^^
至于你们要拍的CREW Video。。。
我会上传自己的power move and free style video的。。。
零恐惧。。。加油哦^^

今早吃早餐。。。
爸就告诉我。。。
要我转去OMG。。。
唉。。。
我不知道要不要。。。
又不想看你们失望。。。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你要我好好的考虑。。。
我了解也许我读那里。。。
我的成绩会进步很多。。。
因为那边的老师是看钱做事的。。。
但是我在这里我也能进步。。。
只是看我要不要罢了。。。
烦啊。。。
我能不能只跳舞就好啊。。。
多么自由和开心。。。
要怎样跳就怎样跳。。。
要怎样转就怎样转。。。
这个就是我喜欢跳舞的原因。。。
你们明白吗?
你们不明白你们只懂得未来我要怎样赚钱才有用。。。
累啊 。。。我只想静静的过我的Bboy life。。。
u know????
你自己也会说到了50岁你要怎样跳舞。。。
所以我更应该珍惜现在的青春来跳舞啊。。。
你们能了解舞蹈的文化。。。
再评批它好吗???

哈哈哈哈。。。
今天爹地和妈咪去看命。。。
顺便带我。。。
师傅说我的命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
遇到好的人我就会很好。。。
遇到坏的人我就会很坏。。。
还说我是人才。。。
不用担心学业也能赚大钱。。。
唯一的缺点很容易被小人暗算。。。=.=
哈哈哈哈。。。
准不准呢???
我只能半信半疑就好。。。
我最相信的还是自己的本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