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超想你,你知道吗?

每天为了不想一个人。。。
就每天转转转!!!
虽然敢转到自己全身是伤。。。
就是不敢找你。。。
不知道为什么。。。
power move 是进步了很多了。。。
也有1 set 了。。。
还会头转。。。
可是那又怎样。。。
我还是只能偷练 。。。
唉。。。

老师我真的很想把考试歌练好。。。
我尽力了。。。
每次弹歌时我都不能专心。。。
很辛苦。。。
有没有一个安静的地方让我好好的弹。。。
在家里。。。
不是有人看戏。。。
不然就是一大堆的司机要拿车。。。
很烦的你们懂吗!!!

突然来kit!!!
想学很多东西。。。
想练排球。。。
以前有练过可是太矮不能进校队=.=
想上DJ课 RM1800 三个月毕业。。。
可是谁要载我去><
想玩电子琴。。。
很cool 咯。。。
一个乐器等于十多种乐器!!!
妈咪说我这次grade 3进了就买给我^.^
放我房间勒!!!
哈哈哈哈。。。

我要快点适应现在的生活!!!
这样我才不会显得我很弱。。。
Bboy StRong U can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