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想再好好的battle一场!!!

我不能在跳舞了><
唉。。。
我只想说。。。
我们Bboy no is bad boy!!!
Taisuke!!!
以为有荣幸能看你或跟你battle。。。
可是我都不能去跳舞了。。。
怎样去看你呢><
失望。。。

今天有人生日哦。。。
昨晚我等到12.00就是要做第一个在12.00说生日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呢><
哈哈哈哈。。。。
我今天还很无聊跑弹生日歌。。。
弹了很多篇==
还录了下来。。。
OMG!!!

听了觉得很单调呢。。。

Zeroth crew。。。
虽然我们已经解散了。。。
可是我还把你们当ZRC 的Crew bboy...
好不容易发现你们几个进步了不少。。。
我自己又不能上课了><
源你也不能学了。。。
唉。。。
知道你家里经济不好。。。
我也帮不上什么。。。
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叫你继续学。。。
我们认识了4年。。。
感情也不错好。。。
唉。。。

我又开blog 啦。。。
谢谢阿雁哦。。。
哈哈哈。。。
希望我PMR可以有不错的成绩。。。
这样才有借口回去学舞!!!
还有Grade 3 piano exam可以在120以上。。。
这样也能让我回到bboy life。。。
加油 bboy st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