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伪装是好还是坏???

人品是世界上最难上的一课。。。
就比如伪装这一课都够你烦了。。。
我对你很失望。。。
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
你在我面前称兄到弟。。。
结果在我背后竟然说我不够朋友。。。
记得你朋友有事的时候。。。
你打给我要我帮忙。。。
我一句话就on。。。
你以为我要调人这么容易啊。。。
我要和死党说几久的人情他们才答应我。。。
虽然没有帮到忙。。。
我还是有尽力啊。。。
唉。。。算了。。。
我不跟你计较。。。

另一种伪装。。。
就是外表。。。
人整容罢了。。。
你就把她说成贱???
她只是把自己不满意的地方给改进罢了。。。
也有错???
人都有变美的权利。。。
就像化妆。。。
也是为了掩盖自己的缺点啊。。。
所以丑的人不要自卑。。。
你也可以努力让自己变美^.^

这次虽然我失去了很多。。。
但我也学会了很多。。。
我了解了很多道理。。。
谢谢你。。。
让我自己有了进步。。。
但是我还是很受不了你。。。
我还没到那个时候。。。
你不要乱判决我的未来。。。

december谢谢你。。。
有你这个兄弟真好。。。
知心朋友你是唯一个。。。^.^
不要太感动。。。
我不要越来越爱我蛤。。。
哈哈哈哈。。。

你真的好忙哦。。。
要和你信息还要担心你会不会在忙呢><
没关系。。。
我可以等到^,^
你没事做要人陪的时候希望你会想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