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GYM trip

今天去gym!!!
练6 pack。。。
练的时候有一位马来人说我练错了方法。。。
原来要边练边运气==
够力吃力。。。
不过有成果拉。。。
哈哈哈哈。。。
我还在他们的yoga室风车。。。
超爽的!!!




哈哈哈哈。。。
露点。。。
不好意思==
这个就是成果啦!!!
晚餐就在pulai spring吃^^
超级好吃。。。
最近食量很高。。。
OMG。。。
刚刚还吃了妈咪和弟弟妹妹吃不完的==
然后就去配眼镜了。。。
我竟然近视175!!!
够力==
学小猪带雪帽配眼镜^^

我今天想到了一句话。。。
很帅!!!
不知道哪里听来的。。。
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
喜欢是荡秋千。。。
不需要有人帮忙也能荡。。。
不需要有人回应。。。
爱是跷跷板。。。
需要有人在对面互动。。。
你愿意做我对面的人吗???
哈哈哈哈。。。
帅勒。。。
其实我也很想跟一个人说。。。
可是没那个勇气。。。
怕那个人觉得我很烦><
所以我选择了暗恋。。。
不上荡秋千也不上跷跷板^^
看人家玩就好。。。
哈哈哈哈。。。

明天可能会去新加坡。。。
很开心勒。。。
哈哈。。。
虽然比较想去麻坡。。。
可是不能。。。
而且december也受伤了。。。
哈哈哈哈。。。
你跟我好好休息。。。
我不想失去一位知心n有实力的团员^^

(今天是从发生那么多事之后最开心的一天好久没这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