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Dancer Dream

人类生存在这个有意义的世界上。。。
是命运给你的机会。。。
你可以选择两种机会。。。
1生活在追赶着生老病死的机会。。。
2生活在追着梦想的到死。。。
我选择了不顾一切的追自己的梦想。。。
但梦想就是发白日梦的在想。。。
不过我相信你也可以让它成真。。。
我的梦想。。。
就是生活在dance work。。。
可以为舞蹈工作。。。
舞蹈有种不同的感觉。。。
就是跳着的时候脑袋空白。。。
跟着音乐摆动。。。
非常的自由。。。
比起你到处和朋友逛街或者有一大堆钱给花。。。
还要自由。。。
这就是我的梦想。。。
会有一天我会背着大大个bag。。。
到处交流。。。
也希望自己可以到处分享我的舞蹈心得。。。
可以像bboy wing这样举办过一次workshop。。。
我就很满足了^.^
我不是为钱而生存。。。
但是我要赚钱来完成自己。。。
我已经下注了。。。
我跟命运赌了RM25。。。
失败就输了RM25。。。
成功就拿到一个心愿。。。
希望我赌赢!!!!

6月17号...
piano grade 3...
压力咯。。。
考试曲都没有学会。。。
唉!!!
真的不出去了。。。
打完排球学联我就要在家自修了。。。
年中考!!!
我希望有进步。。。
数学全班TOP 1。。。
Grade 3我一定要pass!!!

bboy strong do you best!!!
you must can do!!!
dancer dream waiting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